leyimn

只是来吃饭的,一切路过,杂食人偷偷吃饭,不会聊天,只会点❤️👍,不用管我,很无害。

《平镜面》

★名字是瞎取的,完全没有任何意义!

(人生中第一次写有关于基金会的同人文!)

(写的超级超级烂,强烈ooc,请包涵!)

☆写的大概是猜想亮亮一家正常人的生活

(希望有人能看,顺便能提点意见!)

(为什么我估计会没有人看……)

★这里用的是亮亮的本名James

(不是很确定Epon是不是166的本名?毕竟我也只是听说过来的……)

(至于为什么用Claire开头……因为我喜欢她!!)

(好吧,大概就这些了吧?借鉴了一些文档,不是很清楚亮家这五个孩子的年龄设定和他们对对方的称呼,所以就充满了私心!)

(可能会有错字,语句不通顺什么的……这边排版真的很烂,感觉挤在一堆好难看)

【我永远♡亮亮一家1551!!!】

(如果能接受,就往下看吧↓)


Claire感觉自己今天起得有点晚。

从床上醒来侧头去看床头闹钟,上面显示9点半,一般情况下,自己都是6点半醒的。

Claire缕了缕自己的头发,从床上爬了起来,她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写完文档就去睡了,没有多晚。

她拉开房门,看见二哥坐在沙发上看书,听见厨房有声音,可能是妈妈在洗碗,大哥和爸爸估计已经出门了。

“醒了?”在沙发上看书的二哥转过头来,褐色的眼睛盯着她“要吃早饭的话,在厨房柜台上面放着,估计已经冷了,你自己去热一下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Claire拖长了声音,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环顾了一下四周,她几乎从来没有那么晚醒来,要是在往常6点半那个时候,基本上只有爸爸和Mikell。

走进厨房看见妈妈正在洗着TJ的杯,边上放着自己和Sarah的杯子,Sarah杯子上的花纹已经有点掉色了。

“哦,Claire”Evelyn从边上拿过毛巾,擦了擦在手中湿漉漉的杯子,回头看向自己亲爱的女儿“你是在找早饭吗亲爱的,它放在那边的柜台上。已经冷了,你可以自己把它搞热一下”

当Claire手里端着早饭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James已经看完了刚刚那本书,现在他的手里拿出一本褐色的书。

“这么快就看完了?”James将视线从书页上移到了Claire略带笑容的脸庞上。

“没有看完,我只是看了一些需要的资料而已。”黑色颈圈上挂着的银色饰品闪了一下,中间的红色宝石透着令人敬畏的光亮,那是James在18岁生日当天收到的礼物,那个漂亮的饰品在一个银白色的盒子里面,扎着淡粉色的蝴蝶结,放在他们家的邮箱里。

这个礼物就像凭空出现一般,放在礼物边上的只有一份红色的信,告诉他们这件奇妙的礼物叫做963,是James的18岁生日礼物。

James给这份礼物重新取了个名字:“不朽”,他觉得963这个名字并不好听,这个名字也是源于James不小心把这份礼物扔下了楼,整整29楼,而那件漂亮的礼物身上却一丝裂缝都没有,不管如何尝试,这件饰品总是完好无损。

“哦,好吧,”Claire坐在餐桌上,用手撑着自己的下巴,漫不经心地吃着早饭,思考着吃完早饭要干些什么,此时另一扇房门打开,TJ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“TJ!”Claire瞬间从无聊的状态转为精神“备考怎么样了?”


“Claire,你今天起来的有点晚呢,”TJ向着自己的妹妹露出了一个微笑“备考的话……还行吧。”随后走向James。


James的视线从TJ出来之后就从书上转移到了他的身上,看见对方走向自己,James朝他笑了笑“又是什么题目不会?”

“就是昨天那道题,”TJ侧身坐在James旁边,将手中的本子递给他看“有点难。”

“一点都不难,”Claire不知什么时候从餐桌上靠到了沙发背上“我下个星期就到你的学校去了。”

“你又跳了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所以说……”

“没错,这个星期开始我就和我亲爱的TJ上同一所学校了。”

“哦,那可真是太棒……”

大门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,三个人停止了闲谈的声音,Mikell手里拎着两个袋子打开了门并走了进来,上面正映着那个熟悉的超市logo。

“哦,Mikell……你这是去帮妈妈买东西吗?”自己的妹妹面带笑意地看着自己,抛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。

Mikell已经习惯了Claire奇怪的语气,径直走向餐桌边,并把手中的袋子放在了上面“是的,不过我爸爸叫我去接Sarah,我没看见她……”

“我在后面跟着呢,”这时Sarah手里抱着泰迪先生从门后探出了头,这是她最喜欢的玩具熊,是Jaeger送给她的,说这是一个叫David的女孩制作的,不过经过一些原因,到了她的手上,Jaeger说现在这个玩具熊属于她了,希望这个玩具熊能代替他来保护Sarah。

“你去哪儿了?”Mikell皱着眉头看着还站在门口的妹妹,女孩有些紧张的低下了头“去找Epon玩了。”

Sarah小心翼翼的走向自己的哥哥,Mikell叹了口气,用手拍了拍她柔软的头发,表示原谅她了。

“爸爸呢?”给TJ讲完题目的James回头看向他,“车好像出了点小毛病,”Mikell正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“爸爸去了趟修车厂,不过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“Mikell,你回来了啦,”Evelyn从厨房走了出来,“你爸爸他……”

“回来了。”Adam拉开了还留有一丝细缝的门“门忘记关了吗?”

“可能是Sarah进来的时候忘记关了,她……”一旁的Sarah急忙用手拉了一下Claire的衣袖,Claire闭上了嘴,而James还是说了出来。

“Sarah她又擅自出去了,没有跟Mikell讲。”

“没事,”Adam用手揉着自己小女儿的头发,安慰着因为James告密而有点伤心的Sarah“James只是担心你的身体,要是再出了什么事儿就不太好了。”Sarah点了点头。James拍了拍身旁的TJ。

“好了,孩子们,”Evelyn拍了拍手,“James,你和Claire过来帮我的忙吧,TJ你作业写完的话,就来厨房帮我的忙吧,Mikell也是,Adam你去帮Sarah写完她的作业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Claire又一次拖长了她的声音,James皱着眉头看了她一下,Claire向他吐了吐舌头。


像往常一样,除了Claire今天起的有点晚之外,今天还是一样的平静。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James感觉现在这一切都很美好,甚至有点想哭,不过至少他只是现在这么觉得而已。





(可能算个彩蛋?↓)

Jack从自己的办公桌上醒了过来,他现在呆在一个红发绿瞳的少年身上,一个25岁的杀人犯,杀了自己的全家,然而这位少年被抓的时候,他那位侥幸逃过一劫的母亲还在希望警官能放过她的儿子,有点讽刺不是吗?


Jack擦了擦留在自己嘴边的口水,发现自己的办公桌对面上面不知什么时候有一面镜子。


用着这具身体绿色的眼瞳看着面前的镜子,Jack听到了身后的剧烈地敲门声。


“Bright博士!你在吗?你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15个小时了?Bright博士!”


Bright博士将 自己 绿色的眼瞳从镜子里那正在被剧烈拍打的门身上移开,随后继续倒在办公桌上。


他想再睡一会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